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 2019, Vol. 45 ›› Issue (2): 83-87.

上一篇    下一篇

5G NR sub6G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 出版日期:2019-02-15 发布日期:2020-12-04
  • 作者简介:
    徐宁来:罗德与施瓦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Online:2019-02-15 Published:2020-12-04

摘要: 相较于以往的移动通信技术,5G移动通信更加注重用户的需求,并力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ITU 所确定的5G关键技术指标包含了用户体验平均速率、端到端传输时延等与用户体验密切相关的核心指标。此外,业界还试图将5G的应用范围从目前的人与人通信拓展至人机物协同通信、超密集连接物联网、车联网以及新型工业信息化等更为广泛的领域。很多国家初始设计的5G商用频段在6GHz以下的频段范围。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CMW100V06 版本的仪器可以为5Gsub6G测试提供完整的生产测试方案,非常适用于无线设备的大批量生产测试。

关键词: 5G, sub6G,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