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
  • 工业和信息化部精品科技期刊奖
  • 1975年创刊 国内外公开发行

主办单位: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编辑出版: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编辑部

总 编: 余晓晖

副 总 编: 续合元

主 编: 张晶

编 辑 部: 张纯 吴辉 刘珊 王秀屏 赵志华
                 刘思寒

办公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52号

电 话: 010-62300192

传 真: 010-68027707

联系邮箱: ictp@caict.ac.cn

邮 编: 100083

数据隐私

  • 用户数据隐私声明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期刊网站(以下称“本网站”)隐私权保护声明系本网站保护用户个人隐私的承诺。鉴于网络的特性,本网站将无可避免地与您产生直接或间接的互动关系,故特此说明本网站对用户个人信息所采取的收集、使用和保护政策,请您务必仔细阅读。

     

    1. 使用者非个人化信息

        我们将通过您的IP地址来收集非个人化的信息,例如您的浏览器性质、操作系统种类、给您提供接入服务的ISP的域名等,以优化在您计算机屏幕上显示的页面。通过收集上述信息,我们进行客流量统计,从而改进网站的管理和服务。

     

    2. 个人资料

        2.1 当您进行用户注册登记时,在您的同意及确认下,本网站将通过注册表格等形式要求您提供一些个人资料。这些个人资料包括:

        2.1.1 个人识别资料:如姓名、身份证号码(或护照号码)、电话、通信地址、电子邮件地址等。

        2.1.2 个人背景:单位、职务、学科领域等。

        2.2 在未经您同意及确认之前,本网站不会将您提供的资料用于其它目的。惟按下列第5条规定应国家相关部门要求披露时不在此限。

     

    3. 信息安全

        3.1 本网站将对您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及保护,本网站将使用相应的技术,防止您的个人资料丢失、被盗用或遭窜改。

        3.2 本网站得在必要时委托专业技术人员代为对该类资料进行电脑处理,以符合专业分工时代的需求。如本网站将电脑处理之通知送达予您,而您未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主动明示反对,本网站将推定您已同意。

     

    4. 用户权利

       您对于自己的个人资料享有以下权利:随时查询及请求阅览;随时请求补充或更正;随时请求删除。

       针对以上权利,本网站为您提供相关服务,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ictp@caict.ac.cn

     

    5. 个人资料之披露

        当国家相关部门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网站披露个人资料时,本网站将根据执法单位之要求或为公共安全之目的提供个人资料。在此情况下之任何披露,本网站均免责。

     

    6. 免责

        除上述第5条规定属免责外,下列情况时本网站亦毋需承担任何责任。

        6.1 由于您将用户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帐户,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

        6.2 任何由于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等影响网络正常运营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窜改等。

     

        本网站之保护隐私声明的更新权属于《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