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 2019, Vol. 45 ›› Issue (1): 81-88.

上一篇    

GNSS高精度卫星导航及测试解决方案

  

  • 出版日期:2019-01-15 发布日期:2020-12-04
  • 作者简介:
    甘秉鸿:罗德与施瓦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Online:2019-01-15 Published:2020-12-04

摘要: 为了加强全球定位系统保持其在全球民用导航领域中的领先地位,美国提出GPS现代化计划,使得GPS卫星信号得到了不断的完善和加强。本文阐述了GPS现代化信号体制下,新增民码L2C、L5、L1 以及新导航电文的变化,提出了以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高端卫星导航模拟器SMW200A为主的测试解决方案,涵盖多频多模多天线接收机、接收机姿态、RTK接收机及接收机抗干扰等测试。

关键词: GNSS, GPS, SA\DGNSS, RT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