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 2018, Vol. 44 ›› Issue (12): 72-75.

上一篇    下一篇

CMW500IP业务分析及IP连接安全测试方案介绍

  

  • 出版日期:2018-12-15 发布日期:2020-12-10

  • Online:2018-12-15 Published:2020-12-10

摘要: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全球信息产业的不断发展,导致信息安全保护所面临的形势越来越严峻。为提高网络信息传输的安全性,越来越多的IP 连接开始启用基于数字证书的鉴权、加密以及完整性保护等技术。罗德与施瓦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刘轶旻所撰《CMW500 IP 业务分析及IP 连接安全测试方案介绍》一文对R&SCMW500 IP 业务分析及IP 连接安全测试方案进行了介绍。作为测试测量与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先企业,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一直在密切关注信息安全的测试保障问题,在网络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将为不同类型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