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 2018, Vol. 44 ›› Issue (11): 90-94.

上一篇    

R&SCMWrun实现终端信令自动化测试方案

  

  • 出版日期:2018-11-15 发布日期:2020-12-10

  • Online:2018-11-15 Published:2020-12-10

摘要: 通信终端在研发过程中,需要注册到综测仪(模拟基站)上,并进行多项信令射频指标测试,这是终端指标调试和优化的重要环节。在优化终端参数过程中,信令射频指标测试需要循序反复测试,直到终端各项指标通过规范要求。终端的信令自动化测试序列可以高效地完成这一测试过程,为项目带来高收益。R&SCMWrun 自动化测试序列工具不仅可以实现终端信令各指标测试,而且有多种方法实现对终端的自动控制,使得信令测试简单化,自动测试智能化。

关键词: 信令, 自动化, 测试序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