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 2018, Vol. 44 ›› Issue (11): 85-89.

上一篇    

实现5G的加速

  

  • 出版日期:2018-11-15 发布日期:2020-12-10

  • Online:2018-11-15 Published:2020-12-10

摘要: 通过从个人通信技术转变为服务数字世界的通用技术,5G可能会创造工业革命以来最大的机遇。由3GPP引领的该行业正在努力制订各标准,而服务商和企业也在积极开展试验和推出各类服务计划,以期早日推出5G服务。向5G 的过渡非常复杂,除了技术和经济方面的障碍外,还有各种普通的缺陷和恶意行动者,可能向网络和设备中存在的哪怕是最微小的漏洞发起攻击。这些复杂性将延迟5G的进程。在5G网络验证、DevOps连续测试和5G网络安全性测试方面,可以使用经过深思熟虑且务实的测试战略,以帮助做好准备,加快5G进程。

关键词: 5G, 3GPP, Dev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