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
  •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
  • 工业和信息化部精品科技期刊奖
  • 1975年创刊 国内外公开发行

主办单位: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编辑出版: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编辑部

总 编: 余晓晖

副 总 编: 续合元

主 编: 张晶

编 辑 部: 张纯 吴辉 刘珊 王秀屏 赵志华
                 刘思寒

办公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52号

电 话: 010-62300192

传 真: 010-68027707

联系邮箱: ictp@caict.ac.cn

邮 编: 100083

图片新闻

  •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官网开通啦!


           一路走来,《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从领导、专家,到读者、作者,你们的理解和信任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成长的不竭源泉。


          为进一步提高期刊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广大学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刊于2020年11月16日起正式推出官方网站,现已进入网站试运行阶段。我们将以更专业的态度、更丰富的内容、更权威的报道,继续提供有前瞻性、指导性、实用性的优秀文稿,为建设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专业学术期刊。本刊定位于“信息通信技术前沿的风向标,信息社会政策探究的思想库”,聚焦信息通信领域技术趋势、公共政策、国家/产业/企业战略,发布前沿研究成果、焦点问题分析、热点政策解读等,推动5G、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技术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引导国家技术战略选择与产业政策制定,搭建产、学、研、用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


          最后,衷心感谢广大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信息通信技术与政策》的关心和支持!






    发布日期: 2020-09-22   浏览: 8962